P1010626.JPG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Sunny哥今天像個生養眾多的爹~~~

桌上的美食雖然都不太能吃

但有紅酒就夠了…哈哈

平常大家都好努力的埋頭工作

超級難得看見大家解放的樣子…

感覺真的壓力很大~~~~~><"

最近因為我們家的歌手接二連三的發片

在所有人的努力付出經營之下

也都有不錯的成績

像其他二班的環球歌手一樣

這是我們夢想的發源地

對於這個愛我們的家

心裡充滿感激

被叫上台講話

心跳加速的很誇張…哈哈

還好大家都已經喝到一個地步了

而且都很關心會抽到什麼獎

這點就非常讓我放心

我還在想…

當初進到環球來的時候

很陌生

很害怕

…這是實話啦…呵呵

看著牆上前輩們的海報

公司到處都看得見他們過去努力的痕跡

讓我聯想到以前時常的轉學

適應新環境對我來說不是很困難

但確實要花好大的力氣

總之…

這是上帝為我預備的地方

要成就美好的事

雖然對自己有很多無理的要求

但還是很多漏洞值得挑剔…

千萬不要再把小妹當公主了

因為公主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而且每天一定要閃亮亮的很麻煩

我要當永遠的山上的小孩

比較有質感的野孩子…哈哈!!這個酷

大家辛苦啦~~~

拼命拍照好開心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