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錄明依姐的內地廣播節目

因為知道她也是主內的姊妹

所以多了一份親切感…

明依姊的見證很精彩

不過也是聽我大姊轉述的

因為之前沒看到播出

人會改變

好像都是因為某件事情發生

讓自己突然領悟…

最近小妹也在煩惱一些事情

這也怪了~~~

一開始還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煩惱的人

我想我的煩惱

就是沒有發現自己的煩惱…

這個還蠻糟的~!!!呵呵

自從學會了交託

就覺得心裡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塞住

可能因為平常太愛問問題

不想留給自己任何疑問

有時候又是懶得思考

所以才借用別人的想法…

當作自己參考用的答案

也對啦~~~

不能一直裝傻下去

該說的還是要說

該承認的錯還是要承認

經過別人的提醒

才知道我把自己挾制住了…

我才不要只跟有教養的人作朋友

這樣很小氣

因為我也沒有很好哇~~~

工作真的不能當作藉口

再怎麼忙還是有時間整理自己的!!!

就像今天在表演的車上

花時間和自己對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