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00.JPG 

IMG_7578.jpg 

記者們都喜歡問我…

對北京的感想如何?

嗯…

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難度

哈哈

因為北京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把現代時尚與珍貴的歷史古蹟作最完美的結合…

今天去到的天壇讓我大開眼界

我們的路線是東門進,南門出

無不一樣東西讓我驚聲尖叫

北京人好可愛

而且很享受在自己的生活模式裡

在這裡應該很好交到朋友

因為大家都不怕生

在一旁又唱又跳又打牌的

真的太好玩了!!!

天壇讓我有種安全感

聯想到聖經上有關埃及金字塔的記載

即始世代變遷

卻始終穩坐在那裡

守護著他們的子民

我想…

除了維護這具象徵性的古蹟外

人們也對它們產生一些依賴和歸屬感

自己身為中國人

真的覺得好驕傲

對任何一樣東西都感到好奇

而且…

也太會運用巧思了吧

一支一柱的都有所根據

拍了很多照片

我想也會是來內地拍得最美的一組

我是指風景啦…

不是我本人

如果還有時間

我也要去一趟故宮,還有鳥巢

呃…

工作先啦

不然就只有等到下次了

看完網誌…趕快去看我的照片哦!!!!

我自己也一直repeat著看

另外

4/5的生日會

期待與大家見面

時間又給我咻一下子過去

記得去年吧

因為有知音幫我過

許的願望都實現了!!!

所以你們一定要再次帶給小妹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