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8.JPG 

 

DSC01079.JPG 

 

DSC01067.JPG 

 

很誇張吧…

這瓶礦泉水不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哦

是放在車裡一個晚上結冰的~!!!

起初我還不相信咧~

抱著實驗的心態

沒想到真的給我結冰

唉呀…那些每天必須在室外工作的人真的好辛苦

這麼冷的天氣

得好好保重身體才是

 最近看了一本新書

陶子姐著的"我愛故我在"

真的是很陶子姐的口吻…

討論著男男女女

還分享了她的故事

老實說…

從比賽開始認識陶子姐

都不曾瞭解過她的過去

只是一直覺得很欣賞她

愛家庭、愛工作、愛挑戰、愛朋友

是我在身上看到的東西

偏偏陶子姐和我一樣哭點很低

也有顆超級細膩的心

從她書裡可以感覺得到

她用最大的力氣去珍惜一切發生在她身上的事

尤其是家庭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我看完了真想問問陶子姐是否還有機會再次上台演講

聽live的一定更有feel…

整個看完書還不夠過癮~~哈哈

這裡跟大家分享書裡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

事實上,被我用黃色重點筆畫的部份實在太多

簡單擷取其中一句好了~~~

"越敢勇於承認,人生就越少麻煩、不必繞個大彎。"

談到的是「情感上的面對與坦承」…

讓我花了一些時間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