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5.JPG

毛帽是在挑選黃小珍的生日禮物時手癢買下來的~~~

 

前幾天說要趕飛機回來過生日

大家應該已經知道誰是大壽星了吧!!!

好巧不巧…

每次生日我都不在台灣

而且都是過生日當天飛回家~~~

去年我沒趕到

差一點被砍頭

今年我趕到了…

也是差一點被公幹

哈哈

因為mv一直在KTV強打

被說我陰魂不散…

生日歌還差點沒法插播咧~~!!!

還沒超過午夜十二點的現在

我要用最大的肺活量跟最強的手指功在這裡跟"黃美珍"女士說聲

生日大快樂唷~~~~~~~~

那天真是玩得很盡興

每次大家聚在一起免不了來首"你們是我的星光"大合唱

然後大笑彼此當時土包子的模樣

真快…

又過一年了

上一次是林小瑤、上上一次是梁小音

每個人似乎都默默得趕上進度,倒數許下生日願望的日子…

黃小珍在我心目中

依然是原本的黃小珍

那個外表剛毅,內心溫柔纖細的女孩

每次看著她流淚(大家一定很想看吧!!!哇哈哈…這是麻吉的權利)

彷彿是一根針輕易破碎了一道玻璃般另人疼惜

可是她的眼淚又會告訴你

她很OK…不需要安慰~~~只要些許的理解就夠了

這是我的好朋友在這一年當中給我的感覺

認識的時間拉長了~~~

兩個女孩之間悄悄得築起一座共通的橋樑

任誰也無法侵犯

珍惜、體諒、鼓勵、分享

是我最想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神瞳也就要發片了

帶著我們強迫性的祝福

勇敢得揮灑女ROCKER的魅力吧!!

 

今早…是中華網龍"勇者之歌"絢麗開戰記者會

全新的造型

全新的呈現

全新打造的勇者之歌

是大家給我的機會

沒想到自己的歌聲還可以用在激勵玩家鬥志的用途上

自己也莫明開始學會幻想這些夢想國度了

勇者之歌…迷幻、華麗、追尋古老傳說和冒險的氛圍深深牽引著我

這也是在2010來臨時給文音最棒的一份禮物

雖然要跟COSPLAY說再見

但在合作當中的趣事我一件都不會忘記

大家如果進出超商時

不要忘了給站在門邊的勇者旗幟一個大大的掌聲哦!!!

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