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9.JPG

 

DSC01421.JPG 

白痴虎…阿音

DSC01405.JPG  

 

前幾天

我們家最最大的長孫慕源表哥聚了大嫂

繼去年梁大姐搶先後

又一個孫子輩的婚禮了

怎麼那麼快

害我在台上又再次泣不成聲

慕源哥哥跟我們家有很深厚的感情

當他還在念軍校的時候因為從屏東北上唸書

週末回的第一個家就是當時梁小妹在新竹的家

因為距離的關係

而且又還沒有高鐵

哥哥當然就會到我們家度過每次的週末

想當年他帥弊了~~~

我的意思不是說他現在不帥啦

只是說臉上多了些升格當老公那般穩重的皺紋

沒什麼大不了的

而且還挺帥的

所以每到週末

我和老姊老弟都非常期待哥哥的到來

他會騎著摩拖車輪流載我們出去

但是次數最多的還是梁大姐

因為她年紀比較大

帶出去不危險又不麻煩

所以我為了安全起見

呃~~~或許再加上一點點的嫉妒吧!

只好告狀他們又騎出安全範圍囉~~~(騎到新竹市去了)

還記得有一次

把拔突然說他今天不去上班

要去軍校找哥哥

那時候我也才六、七歲

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叫我們不準蹺課,自己卻蹺班~(從小就見不得人家好)

後來才知道是哥哥丟了錢包

什麼證件也都掉了

才會找把拔求救

婚禮當天在台上還是回憶起這些過往…

順便代替我爹娘跟他說些祝福的話

趕快跟梁大姐比賽誰先生個baby來讓我玩玩囉!!!

我要教他唱歌、帶他去打耳洞、逛街、染髮

然後帶著他上一整天的通告嚇嚇他,再問問他對演藝圈是否有興趣???哈哈

壞阿姨~!!!

唉呀…

當然是好好疼愛他囉~

弟弟妹妹乖乖哦~~~~

阿姨在這裡等著你們哈!!!

祝福慕源哥哥&小綾大嫂

白頭偕老

永浴主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m7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